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四川省大竹縣總工會一線“會診”助力企業發展

劉兵

2024年03月05日15:08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近日,四川省達州市大竹縣總工會一行來到經開區部分企業實地調研復工復產、產業工人隊伍改革等工作情況,開展“構筑新優勢·鑄就新輝煌”調研討論活動。

春節假期后,大竹縣經開區各企業快速“進入狀態”,開足馬力搞建設、抓生產。大竹縣總工會一行先后來到鶴明宏華紡織公司、榮利達精密塑膠公司、新勝隆電子科技公司、安鑫普電子公司等地,進車間、看生產,與企業負責人、產業工人代表深入交流,詳細了解企業復工復產、市場開拓、產業工人需求等情況,詢問企業發展運行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截至目前,經開區企業已全面復工復產。“要鼓足干勁,全力抓好復工復產,同時要瞄准新賽道,拓展新市場,進一步加強研發、提品質、創品牌,提高核心競爭力,做大做強企業生產經營。”大竹縣總工會主席龐啟來表示。

全力抓好復工復產,是全年開好局、起好步的關鍵,是全力沖刺一季度“開門紅”的有力舉措。據悉,大竹縣總工會緊緊圍繞“構筑新優勢·鑄就新輝煌”主題,分組分段開展“三大”活動,結合工會工作實際科學確定調研課題及研究方向,將聚力聚智形成工會高質量活動成果,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竹貢獻工會智慧和力量。

(責編:皮博、蔡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