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韶關市總工會開展共建“工會林”植樹活動

記者葉小鐘 趙思遠 通訊員沈春生

2024年03月13日09:49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3月11日,廣東省韶關市總工會以“綠美韶關 工會行動”為主題,在韶關國家森林公園開展各級工會共建“工會林”植樹活動,對蓮花山韶關國家森林公園內300畝鬆材線虫病害林木實施改造。韶關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委常務副秘書長、市總工會主席鄧彩虹參加活動。

由湞江區、武江區、曲江區總工會代表,廣東中南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等中省駐韶單位(企業),韶關供電局等市屬企業工會職工代表,市總工會全體人員等300余名職工代表組成的植樹隊伍,在市林業局專業人員的指導下,當天共植樹2000余株。

據悉,市總工會此次活動首期投入50余萬元,接下來將統籌做好“工會林”后續養護工作,繼續發動各級工會組織積極認捐認種,推動植樹造林常態化,共繪綠美韶關新篇章。

(責編:盛月、張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