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湖南各级工会募3亿多元温暖资金 惠及40多万户困难职工

2013年01月12日11:01  来源:央广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记者从湖南省总工会获悉,春节期间,湖南省各级工会将继续开展以“情系职工温暖三湘”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并将全省各级工会所募集的3亿多元温暖资金惠及40多万户困难职工。

  湖南省总工会要求,活动期间,各级工会要推动企业工会全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扩大送温暖活动覆盖面;通过困难劳务派遣工所在地及托管单位工会组织,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和精神文化需求;通过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安等部门继续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着力治理企业拖欠工资和欠薪逃匿等问题;通过联合铁路、交通运输等部门继续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行动”,帮助他们解决购票难、乘车难等问题;通过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农民工开展慰问活动,丰富他们的节日文化生活等。同时,要加大对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远地区、贫困地区等地区的困难职工帮扶力度。(记者黎政祥 湖南台记者徐神)

(责编:闫妍、邓志慧)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