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北京怀柔工会出招推动民主管理 厂务公开将与集体协商双翼齐飞

2013年03月20日09:29  来源:中工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今年,怀柔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深化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实现厂务公开与集体协商工作机制同步建立。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单位创建,各基层工会特别是行业工会将充分调动职工和企业积极性,动员更多的企业迈入和谐行列。

  今年,怀柔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深化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实现厂务公开与集体协商工作机制同步建立。这是记者从怀柔区总工会获悉的。

  今年,怀柔区将在坚持一年两次开展“民主日”活动的基础上,重点在中小型非公有制企业集中的乡镇、街道大力推行区域(行业)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并有计划地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向农民工、劳务派遣工等群体延伸。

  同时,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单位创建,各基层工会特别是行业工会将充分调动职工和企业积极性,动员更多的企业迈入和谐行列。(记者 王路曼)

(责编:王泽、段欣毅)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