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味千拉面净利大降千店计划推延

宗新

2013年03月20日10:02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在港上市的知名餐饮连锁公司味千(中国)(以下简称味千)日前交出去年业绩成绩单。曾经打算到2014年开千家店的味千,在去年门店数量总体没有如期进行扩张,总数量反而减少了一家。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在港上市的知名餐饮连锁公司味千(中国)(以下简称味千)日前交出去年业绩成绩单。数据显示,2012年公司实现销售额30.43亿港元,同比仅下滑了1%,但净利润却出现了大幅下降,同比降幅达56%,仅为1.54亿港元。

曾经打算到2014年开千家店的味千,在去年门店数量总体没有如期进行扩张,总数量反而减少了一家。味千主席兼行政总裁潘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其“千店扩张计划”可能要推迟到2016年完成。

在业内人士看来,在“骨汤门”事件后,虽然味千采取了一系列公关及促销措施来恢复业绩,但由于中国餐饮市场处于低迷阶段,其业绩恢复并没有达到预期,总体客流量并没有强劲的复苏现象。

(责编:王泽、段欣毅)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