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西藏自治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准备就绪

2013年06月17日09:00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地方工会召开代表大会及组成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若干规定》要求,经请示区党委和全国总工会同意,西藏自治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决定于6月19日至20日在拉萨召开。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据悉,区党委、全国总工会对召开区工会九大非常重视,批准同意召开西藏自治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并对开好大会提出了明确要求。自治区总工会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先后多次召开主席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区工会九大筹备工作,制订《西藏自治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明确筹备工作进度和任务分工,将各项筹备工作逐一落实到人,明确每个文件材料起草和各项工作的责任人、时限及负责领导,确保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全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关于选举产生西藏自治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和推荐九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的通知》精神,提出具体意见,从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提名到代表的选举,严格按照规定的代表名额、条件、产生办法和程序,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广泛公示等办法,选举产生我区工会九大正式代表301名,推荐选举的代表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均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具有一定的议事能力。同时,邀请了10名特邀代表和7名列席人员出席大会。(王杰学)

(责编:罗艳梅(实习)、申亚欣)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