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安徽云南工会向地震灾区捐款

2013年07月31日08:25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记者日前从甘肃省总工会了解到,7月22日,甘肃省定西市岷县漳县发生6.6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对此,全国各级工会组织心系灾区职工,关注灾情,用捐款等实际行动救助受灾职工支持灾后重建。

  据悉,地震发生后,全国各地工会积极伸出援助之手,云南、安徽两省总工会分别向甘肃省总工会捐款用于慰问、救助受灾职工和灾后重建。两省总工会在慰问电中向灾区职工、工会工作者及其家属致以深切的慰问,向抗震救灾一线的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鼓励灾区职工万众一心夺取抗震救灾全面胜利。

  据介绍,7月26日,甘肃省总工会也组织了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进行捐款活动,支援岷县漳县抗震救灾。上午8时30分,甘肃省总工会全体干部向遇难者默哀3分钟,随后举行了捐款活动。当日,共募集捐款36350元。(记者康劲 通讯员赵学辉)

(责编:罗艳梅(实习)、申亚欣)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