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超市前保安捅死保安队长 因被克扣工资怀恨在心

2013年08月06日16:38  来源:北京晚报

嫌犯被警方带走

昨晚7时许,京客隆超市三里屯店发生一起命案,一名保安在超市内被人捅死,随后凶手被警方押走。

昨晚,有网友上传照片,称一名年轻男子在京客隆超市三里屯店手持两把刀将一名保安捅伤,并上传了多张照片。照片显示,一名保安躺在超市日化区的地上,伤势严重。

目击者曹先生称,事发后急救车很快赶到现场,但这名保安最终伤重不治。随后警方赶到,给凶手戴上手铐,并押上警车带走。曹先生称,凶手是一名穿黑色短袖的男子,体型瘦小,事发后比较平静。

据称,死者为京客隆超市保安队长,凶手也曾为同一超市保安,不到20岁,凶手因死者克扣其工资而怀恨在心。

事发后,超市以线路故障为由关闭店门,今天上午,该超市已恢复营业。记者在超市内的日化产品区看到,该处的血迹已被清理干净,并开始接待顾客。据日化区的店员称,他们昨天休息,并不了解凶案的具体情况。一名拿相机的男性工作人员表示,店长等负责人都去开会了,因而对此事无法回应。 (记者王琪鹏王溦摄)

(责编:罗艳梅(实习)、申亚欣)

全总简介

法律法规

工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