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男子为找毒资快餐店抢劫绑架服务员 称神志不清

2013年08月08日16:53  来源:四川新闻网

  毒瘾发作,成都一男子在快餐店实施绑架、抢劫,企图劫取钱财购买毒品。

  今年3月17日8时许,赵某来到位于成都市某快餐店内闲坐,突然毒瘾发作,便闯入收银台,左手勒住该快餐店服务员李某的脖子,右手使用随身携带的指甲刀抵住李某的脖子,企图劫取钱财作为购买毒品的毒资。

  为了控制李某的反抗,赵某又先后换用该快餐店内的金属夹、铁铲作为工具抵住李某的脖子,与接警赶到现场的公安民警僵持。

  僵持中,赵某以李某为人质,要求警方提供毒品和吸毒工具。民警利用递送毒品的机会,将赵某挡获,并扣押了赵某的作案工具。

  赵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时吸毒后神志不清,不知道自己都干了什么事。”据赵某交代称,自己并不是蓄意想抢劫,只是当时毒瘾犯了,控制不住。

  近日,成都市青羊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该起绑架、抢劫案,依法判处被告人有期徒刑五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王翠 记者 蒋娜)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编:罗艳梅(实习)、申亚欣)

全总简介

法律法规

工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