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北京一银行2名保安起冲突 其中一人被当场扎死

2013年08月09日08:44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上午6点左右,大兴区旧宫某银行分行内,两保安因纠纷发生肢体冲突,其中一名保安被刺伤,抢救无效当场死亡。另外一名保安被警方带走,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早上6点多的事,发生在银行内部,没人看到具体经过。”银行外的一名摩的司机说,昨天早上7点左右,他刚将车停到银行门口,看到陆陆续续来了五六辆警车,全部开进了银行的院内,门口被拉起警戒线,禁止其他人入内。半小时后,一名保安被戴上了手铐,在警方的押送下从银行大楼东侧的屋子走出,被带上警车后离开了现场。“之后没过多久,一名死者被抬了出来。”

  事发银行位于旧宫东路与旧忠路交会的十字路口西北侧该银行为独门独院建筑。昨天下午2点左右,事发银行院口的栅栏门已经拉上,只留下20厘米左右宽的通道,铁栅栏后一告示牌写着“因系统故障暂停服务”。营业厅大门紧闭,一旁自助银行门仍开着,里面有两三个人在ATM机上取钱。10分钟后,一名银行的工作人员进入自助银行内,将正在办理业务的客户请了出去,随后,该工作人员将院门口的铁栅栏锁住,禁止客户进入办理业务。

  据了解,两名保安因为个人原因发生肢体冲突,在银行内的宿舍中,其中一名保安被水果刀刺伤,当场抢救无效身亡,另外一名保安被警方带离了现场。(记者孟凡泽 周鑫实习记者张瑞波)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罗艳梅(实习)、申亚欣)

全总简介

法律法规

工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