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交警大队要求的哥车内摆全家福 须使用指定材质

2013年08月09日08:4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的哥被令车内摆全家福]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陕西西安莲湖区多位出租车司机,近日拨打央广新闻热线反映说,接到交警莲湖大队的通知:出租车内要摆放司机的全家福照片,并且还要统一安装放照片的塑料架,每个25元。不少司机觉得,这样会泄露家人的信息,并且质疑相关部门有借此敛财之嫌。

  莲湖大队安监中队中队长彭青文对此回应称,这的确是此前发起的一个名为“亲情与平安同行”的主题活动,活动方案中提到的制作主题车饰是倡议辖区单位在自愿的基础上自行制作一批有关亲情与平安的车饰发放给驾驶员。关于有群众反映制作车饰收费的行为,他们并不知情,也未参与任何收费行为,并不清楚是否有哪家单位有收取费用的行为。彭青文表示,他们初衷是为了大家共同的安全目的着想,只是一个建议和倡导,应该是辖区内的单位,在落实建议过程中有偏差。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罗艳梅(实习)、申亚欣)

全总简介

法律法规

工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