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单身职工工会帮你幸福牵手

陈锴凯

2014年01月21日09:24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单身男女职工看过来!杭州市总工会近日成立了“幸福牵手”帮帮团,专门解决杭州市在职员工的婚姻问题。区别于一般的相亲,这个“幸福牵手”帮帮团只针对在职员工,男女个人情况企业建档,知根知底,非常靠谱。

  记者了解到,这个“幸福牵手”帮帮团是公益性质的服务团队,志愿为杭州在职单身男女牵线搭桥。市总工会还将依托杭州市婚姻介绍所网站建立健全单身职工资料库。都是自愿为主,各级工会征集符合条件的,有意愿的,都将收入进单身职工资料库,且不收取任何费用,职工的身份资料真实性跟隐私性都有保证。

  “现在相亲非常热门,我们这个帮帮团,主要是关注广大青年职工,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的婚姻大事。一般的相亲,很多身份信息不能保证,我们这个资料库里的职工,都是通过各级企业工会,层层把关,审核排查过的,资料的真实性可靠,找到理想中的对象更精准。”市工会工作人员说。

  据悉,2月14日元宵节当天晚上,在杭州市工人文化宫举办“美丽杭州,幸福牵手”就将有一场大型交友联谊活动,而接下来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六都将在杭州市工人文化宫组织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如果您有兴趣,可以通过工作单位的工会报名。

  本报记者 陈锴凯 本报通讯员 张晓燕

(责编:曾伟、段欣毅)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