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央视走访行政单位:局长考勤提前签满 员工办公时间睡觉

2014年02月13日09:13  来源:新京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原标题:央视走访行政单位:局长考勤提前签满 员工办公时间睡觉

  安徽滁州 局长考勤表“提前”一周签满

  2月10日,安徽滁州市城管局二楼的签到表上,滁州市城管局副局长“周黎明”的名字后,一周的签到处都已填满。

  2月10日是正月十一,春节长假后的第三个工作日,各行政单位人员工作状态如何?央视记者走访了各行政单位。

  在安徽滁州市城管局每一层楼的走廊上,都放着一张考勤签到表。2月10日,二楼签到表上,第五排滁州市城管局副局长“周黎明”的名字后,2月10日到2月13日一周所有签到处都已填满。

  2月11日上午9点多钟,滁州市南谯区大王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在办公室里打电话联系饭局。在之后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工作人员一直在聊着电话,除他之外,办公室里的两个办公座位上空无一人,让前来办事的人很着急。记者表示工作人员上班时嗑瓜子太过清闲,工作人员却说:“你操心有点太多了吧。”

  天津

  部分乡镇工作人员办公时间睡觉

  天津红桥区房产交易中心、东丽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红桥区劳动保障中心等窗口单位的上班时间是早上八点半,10日早上,记者发现办事大厅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准时到岗。

  10日下午,记者走访了静海县良王庄乡政府,当地上班时间是14:30。然而14:40,记者在一间挂着“城建办”牌子的办公室里并没有发现工作人员,而办公室隔壁门缝里却传来“呼噜声”。记者连喊了两声,工作人员才从睡梦中醒来,工作人员说没听见,以为在做梦。

  呼和浩特

  上班时间办事大厅大门紧锁

  10日上午11时25分,内蒙古呼和浩特武川县大青山工商所,还没到下班时间,负责办理登记、注册的办事大厅已经大门紧锁,武川县工商局负责人的办公电话无人接听。

  在武川县疾控防疫中心办理健康证的单位,财务科大门紧锁,工作人员并没有到岗上班。记者在现场等待四十分钟,财务室的工作人员仍然没有出现。(据央视报道)

 

(责编:曾伟、段欣毅)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