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四川快递业成立首家联合工会

高柱

2014年03月03日13:05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记者高柱 通讯员陈兴平 吕丹)2月25日,自贡市快递行业联合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来自该市12家快递企业的36名会员代表参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自贡市快递行业已取得快递经营许可证企业10家,备案分支机构58家,涵盖24个品牌,从业人数1000余人。

  中工网讯 (记者高柱 通讯员陈兴平 吕丹)2月25日,自贡市快递行业联合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来自该市12家快递企业的36名会员代表参会。据称,这也是四川省快递行业成立的首家联合工会。会上,自贡市总工会向其授牌。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自贡市快递行业已取得快递经营许可证企业10家,备案分支机构58家,涵盖24个品牌,从业人数1000余人。

(责编:罗艳梅(实习)、段欣毅)
相关专题
· 产业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