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广州市总帮扶职工有了“服务地图”

2014年05月07日10:56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广州市总帮扶职工有了“服务地图”

  4月28日,广州市总工会率先将全市工会服务职工的网点向社会公布,遍布全市12个区、县级市的270多个服务站点,为职工提供包括困难职工帮扶、法律、教育培训、文体等服务。

  记者了解到,广州市总工会在全市打造网格化的服务职工阵地,这次公布的服务网点包括了区县和街镇工会的服务阵地,不仅有生动直观的地图,还列出每个阵地的详细地址和具体服务内容,广州职工可登陆市总工会天一网查询。这些职工阵地中,有工人文化宫、工人体育场等工会活动阵地,为职工提供上网学习、娱乐服务的102家和谐家园,为户外职工提供饮水、如厕等服务的55个户外职工小休站,还有市总工会所属的各类职工培训学校。

  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广州市总正在对广州5个工人文化宫进行升级改造,有望年内完成,“工人文化宫将回归服务职工主业,打造成为职工提供职业培训、帮扶、法律服务和文化体育的职工服务中心。”(记者何东霞 通讯员罗瑞雄)

(责编:李宇浩、盛卉)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