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赤壁工会开展“大走访”

张翀

2014年05月16日09:14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赤壁工会开展“大走访”

  中工网讯 (记者张翀 通讯员魏全)记者近日从湖北省赤壁市总工会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市工会把“做出工会特色、培育活动亮点、抓好各个环节、确保取得实效”作为工会工作的基本要求,扎实开展了“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

  据介绍,车埠镇梅湖村是个有近3000人口,面积10平方公里的行政大村,自从今年作为该市工会开展“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联系点以来,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对全村进行了一次系统的走访调查,形成了每名机关党员联系1个村组、3个特困农村家庭的长效帮扶机制,并先后投资进行村内道路修葺、塘堰加固等多项工程,投入帮扶资金近3万余元,上门慰问了8个特困家庭。

  日前,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新功还带领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调研基层社区、企业工会组织开展工作的情况,听取职工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扶持社区、企业基层工会改善工作环境,为他们送去了帮扶资金等。

(责编:申亚欣、盛卉)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