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广西产业工会“晒”创新工作法

2014年05月22日09:05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5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产业工会工作交流会在南宁召开。在交流会现场,广西电网公司探索的“3+5工作法”,使各级劳模创新工作室为企业创经济效益9000多万元;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工会构筑“空港温馨之家”,让农民工感受家的温暖;南宁铁路局工会创建“融入型、保障型、创新型、和谐型”四型工会,形成独具特色的工会“家”文化……这些特色鲜明的创新之举,令与会人员赞不绝口。

据悉,近些年,自治区产业工会和区总直管基层工会围绕产业和企业改革发展大局,不断完善基层工会的组织建设,产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得到有效增强。各产业工会结合自身实际,认真钻研,大胆探索,形成了一批工作亮点。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玉斌指出,今年是广西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的关键之年,要立足特色,发挥优势,把产业工会工作和区总直管基层工会工作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充分体现产业工会作为。

当天上午,吴玉斌代表自治区总工会向中铁建工集团项目部“职工书屋”赠送了电视机、电脑及书籍。(记者庞慧敏)

(责编:舒洁(实习)、盛卉)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 产业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