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内蒙古重大项目建设劳动竞赛启动

2014年06月27日08:37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6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在呼和浩特铁路局动车运用所施工现场召开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推进会,同时启动全区铁路建设系统劳动竞赛。

据了解,今年内蒙古安排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重大产业发展项目647项。自治区总工会决定,在自治区重大项目中开展以“比工程质量、比工程进度、比安全生产、比技术创新、比文明施工、比科学管理、创优质工程”(六比一创)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竞赛活动。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额尔敦巴雅尔说,按照《内蒙古劳动竞赛奖励办法》规定,各企业应当设立劳动竞赛奖励资金,奖励资金按照不少于企业职工工资总额的1%提取,专项用于奖励劳动竞赛中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自治区总工会也将适时表彰,并对有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授予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奖章)。

自治区总工会还决定,在铁路建设系统中开展以“保质量、创优质工程,保安全、创达标工程,保进度、创合力工程,保效率、创精品工程,保投资、创阳光工程,保稳定、创和谐工程”为主题的“六保六创”劳动竞赛活动,动员铁路建设者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投入到加快铁路建设的任务之中,紧盯关键环节,确保重点在建项目快速推进、新建项目顺利开工、短平快项目按期建成运营、工程建设质量安全万无一失,圆满完成各项铁路建设目标任务。(记者张玺)

(责编:张艳萍(实习)、盛卉)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