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西安电化公司开展“文化工地行”活动

2014年08月29日09:21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8月19日,中铁电气化局西安电化公司以“中国梦,电化情”为主题的“文化工地行”巡演活动,在沪昆客专贵州段项目部驻地三穗拉开帷幕,来自公司沪昆客专的参建职工、家属、农民工、站前兄弟单位、监理站的干部职工及三穗群众共计近400人观看了演出。作为“文化工地行”活动的首场演出,既有反映电气化铁路建设者奉献精神的舞蹈《青春壮歌》、《光荣与梦想》,也有描绘他们多彩生活的快板《说安全》,还有追忆铁路建设者美好往事的朗诵《秦岭桃花红》;小品《希望》展现了员工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舞蹈《锦鸡舞》跳出了苗家少女的别样情怀……整场演出由西安电化公司职工自编、自导、自演,每一个节目都饱含着演职人员的深情,受到现场观众的好评,特别是由沪昆客专一线员工利用工余时间编排的街舞《舞动青春》活力四射、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此次演出宣传了公司在重点工程建设中取得的业绩,艺术再现了火热的工地生活,弘扬了企业文化,展示了职工风采和企业良好形象。随后,文艺小分队还将前往公司其他七个在建工程给一线员工送去精神食粮。 

(责编:谭洁羽(实习)、曾伟)
相关专题
· 产业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