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全总“劳模大讲堂”走进辽宁

2014年08月29日10:33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以著名全国劳动模范李斌、孔祥瑞、王亮、徐强为“讲师”的全总“劳模大讲堂”今天走进辽宁省委党校,来自辽宁省各市劳模代表、负责劳模工作的工会干部、辽宁丰田金杯技师学院师生等近200人聆听了劳模们精彩的报告。

  劳模们的先进事迹、高尚的道德情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博得一阵阵热烈掌声。辽宁丰田金杯技师学院学生边毅说:“劳模徐强叔叔认真钻研技术知识的态度真让人佩服,现在我要把技术学好,将来成为一名像他那样的技能人才。”他的同学刘奇说:“劳模李斌叔叔说,成大事首先要把一件件小事干好。我很赞同,走向工作岗位后,我一定脚踏实地,绝不好高骛远。”

  报告会得到了与会者的欢迎。之后,又组织了如何发挥劳模作用座谈会。

  参加“劳模大讲堂”活动的辽宁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赵国红说,全国总工会立足发展全局、适时举办“劳模大讲堂”系列活动,这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重要举措,必将在广大职工群众中乃至全社会,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顾威 记者刘旭)

(责编:谭洁羽(实习)、盛卉)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