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滨州办事处成立

为在职职工提供住院医疗综合互助保障

2015年01月13日09:02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近日,根据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的批复,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山东滨州办事处成立。作为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的派出机构,滨州办事处将推行在职职工住院医疗综合互助保障活动,包括住院医疗、重大疾病、意外伤害等险种。

开展在职职工住院医疗综合互助保障工作,是滨州市总工会实施会员普惠工程、提高服务职工水平的一项有力举措。据了解,滨州市辖区内的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年龄在16周岁至60周岁的在职职工,都可以通过所在单位的工会向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滨州办事处申请参加互助保障计划。这将有效降低职工医疗等费用的支出,缓解职工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减少职工因病致困现象,构筑起全市广大职工互助互济、共御风险的坚实屏障。

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成立于1993年,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创办,在民政部批准范围内开展与职工生、老、病、死、伤残或发生意外灾害、伤害等有关的互助保障业务,与社会保险、商业保险共同构成我国的社会保障体系。(通讯员周立强 记者郑莉)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