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关注农民工

海南省总工会请千名农民工吃年夜饭

2015年02月12日13:36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今天(11日)晚上,“五湖四海一家亲 共建国际旅游岛”情系农民工2015海南农民工大联欢晚会在海口举行。海南省总工会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千名农民工代表欢聚一堂,亲亲热热地吃了一顿年夜饭。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陈海波到会为农民工送上新春祝福。

“尽管去年我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可收获的却是全社会的关爱。”抗风救灾英雄邓育军的遗孀利友香身披绶带感慨万千。今天,她与其他9名农民工获得了“2015海南最美农民工”荣誉称号,晚会也通过多种形式演绎了他们的先进事迹。

据了解,自去年3月至今,省总工会按照“服务农民工年”的有关部署,开展了“寻找最美农民工”、“农民工达人秀”、“农民工健康体检”等系列情系农民工活动,并通过培训帮助在海南务工的1000名农民工获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者是大中专学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农民工的氛围。(记者陈蔚林)

(责编:闫妍、权娟)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