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传播地税正能量 护家持家更爱家

——来自“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云南省丽江市地税局机关工会的报道

段朝发 杨继忠 张钊

2015年03月11日09:5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丽江市地税局机关工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授牌仪式现场

丽江市地税人微笑服务

践行“五个办”,为纳税者进行耐心指导

我国滇西北高原上的璀璨明珠——云南丽江,拥有着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自然遗产、世界记忆遗产3项世界遗产桂冠,相继获得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球人居环境优秀城市”等诸多荣誉。伴随着国家分税制改革的步伐,1994年6月底丽江市地方税务局在这里建家立业,肩负起征收管理24个地方税费种工作职责。成立20年,连年完成上级主管局和当地政府交给的税收任务,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答卷。丽江地税局机关工会工作也取得显著成绩,2013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地税是我的组织,工会是我的家,我爱组织,我爱家”,每个云南丽江地税人都有这样的共识。机关工会现有会员70人,入会率100%。每位职工爱家爱事业,守家护声誉,成为地方税费征管的主力军、强骨干,常年奔赴在税收工作的“主战场”。

(责编:闫妍、权娟)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