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民主管理

江苏省阜宁县总工会坚持厂务公开“真、常、广”

2015年03月12日11:11  来源:中工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江苏省阜宁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厂务公开工作,将其作为维护和谐稳定的“基础工程”,促进企业发展的“实事工程”,保障职工权益的“民心工程”,加强作风和廉政建设的“阳光工程”抓紧抓好,创新公开方法,加强督查指导,使厂务公开真正做到真公开、常公开和广公开。首先是真公开,能让职工群众知道的事情就让职工群众知道,将所有该让职工群众知道的事情都公开。如:企事业单位的重要的人事变动、重要的生产经营活动以及单位的财务收支等都及时真实地公开;其次是常公开,能让职工群众在什么时间知道的事情,就让职工群众在什么时间知道,将应该按时公开的内容,准时公开并坚持公开下去,不让职工群众等待;再次是广公开,能让什么样范围的职工知道就让这一范围的职工知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多种形式的公开方式,利用广播、公开栏、会议以及其它形式向干部职工公开,使知情的范围更大,知道的人数更多,使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得到真正落实。(周永祥)

(责编:闫妍、权娟)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