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北京职工参加健步走可获奖励

市总专门开发“健步121”手机APP助推、指导活动

2015年03月25日09:42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3月21日上午,“首都职工健步走活动”举行启动仪式,随着发令枪响,身着红黄绿等颜色T恤衫的3000名首都职工从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广场出发,沿着全长7公里的河畔步道走起。与此同时,北京市总工会为职工健步走专门开发的“健步121”手机APP正式上线,职工参加健步走活动可获工会奖励。

据介绍,北京市总已连续多年在职工中开展健步走活动,已有数十万职工参与健步走活动,有效提升了职工整体健康水平。

今年,为方便职工随时随地参加健步走活动,引导职工绿色出行,推进绿色北京建设,北京市总专门开发了“健步121”手机APP应用软件。这是一款集走步计数、健康资讯、走步圈等功能于一体的免费健步走软件(ios、安卓系统),职工注册登陆后,可以使用“开始计步、健康管理、计步排名、公共晒场”等功能,其中还有“健步走教程”,从步态、步频和呼吸方法等方面指导职工开展健步走运动。该软件免费向社会开放,所有手机用户均可下载使用。

“健步121”手机APP还有其特别之处,即工会会员注册后可享受专享服务。参与会员不仅可以使用记步、获得资讯等功能,还可以每天参加软件设定的健步走任务,获得积分,享受免费体质测试服务、免费订阅《劳动午报》等奖励。(记者郭强)

(责编:闫妍、权娟)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