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全总领导参加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

2015年03月30日10:27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来自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单位和北京市的155名省部级领导,今天上午走进北京市通州区的东郊森林公园,参加2015年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全国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参加植树活动。

挥锹培土,扶苗填坑,围堰灌溉……部长们三五人一组默契配合,不到半天工夫,就栽下了1300多株油松、华山松、国槐、白蜡、银杏等树苗,为首都增添了一道绿色的风景。据了解,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部长们集体乘车抵达目的,现场没有欢迎标语,仅有工作人员递来的每人一把铁锹、一个水桶,坚持一切从简,注重实效。

2015年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以“撒播绿色梦想,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由全国绿化委员会、中共中央直属机关绿化委员会、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委员会、首都绿化委员会联合举办。自2002年开展以来,累计已有2457人次部级领导参加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培育树木3万多株。(记者郑莉)

(责编:闫妍、权娟)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