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凝聚职工力量 打造精品工程

青海劳动竞赛助推重点工程建设

2015年05月19日13:08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我们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争做推动改革发展的主力军;坚定信念,率先垂范,争做促进社会和谐的排头兵;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争做创新创造创业的先锋队;坚守情操,树立形象,争做弘扬社会新风的引领者。”日前,在青海高原“工人先锋号”授旗仪式上,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二炼分厂员工杨俊启代表获奖单位职工向奋战在全省各条战线上的劳动者发出倡议。当天,青海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在西宁一施工现场举行青海高原“工人先锋号”授旗仪式,授予20个先进集体青海高原“工人先锋号”称号。

青海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郎国清说,为推动全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省总工会、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等单位联合,在全省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中开展以“比工程质量、比建设工期、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比文明施工、创和谐团队”为主要内容的“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积极营造了你追我赶、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竞赛氛围,激发了青海高原各族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凝聚参建职工力量,打造精品工程,建设过硬职工队伍,为全省重点建设项目高质量如期完成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青海省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青海高原“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与促进企业发展、推动青海构建国家循环经济发展先行区建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资源综合利用和循环利用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各种形式劳动竞赛,为全省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记者邢生祥)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