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关注农民工

评十佳农民工倡劳动最美丽

2015年05月28日09:24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日前,中建三局三公司基础设施工程公司组织了名为“关爱农民工,劳动最美丽”专场活动,在农民工群体中弘扬正能量。

活动以4个“优秀班组”和10名“十佳农民工”的评选表彰活动为主体。“十佳农民工”代表钱家锋在获奖之后,激动地与工友们分享他与中建三局的故事,这位具有近20年打工经历的老建设者经历过刚果1号公路等多个工程,有着身为建设者的骄傲与自豪。

活动当日,中建三局三公司基础设施工程公司工会倡议成立了河南冠宇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四环线项目工会等3个联合工会,将在建工地的农民工组织起来,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通讯员黄向利 黄卉 记者张翀)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