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工地上开起亲子运动会

2015年06月04日13:45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5月30日,大雨初晴,中铁七局武汉地铁六号线项目部工地上开起了亲子运动会。“甜蜜的负担”、“蛙跳”、“纸杯运水”等趣味比赛让家长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一岁组宝宝们的爬行比赛更是把在场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萌翻。

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陈杰介绍:“因为正值施工期,我们的员工不能专门抽出时间陪孩子们过节,于是我们就把孩子们请到项目部来,让他们一起过个节。”

据了解,此次亲子运动会还邀请了农民工的家属。来自随州地区的农民工家属张奶奶看到自己5个月大的孙子玩得劲头十足,笑得合不拢嘴,连声说:“高兴!高兴!”运动会结束后,项目部为获奖小选手们颁发了“卡通八音琴”、“磁性运笔迷宫”等玩具作为奖品。(记者张翀 通讯员杨静 车春兰 冯弘绯)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