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甘肃省总举办职工大讲堂

全国劳模许振超细说劳动精神

2015年06月26日08:48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6月23日,甘肃省总举办职工大讲堂,全国劳动模范许振超做客大讲堂,并作了题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做新时期国家建设的合格劳动者》专题报告,用“要干就干出工作一流,要争就争世界第一”的劳动情怀和鲜活事例,生动诠释了劳动精神、劳模精神的深刻内涵。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慧主持了报告会。李慧表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为实现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奋勇迈进,需要劳动群众发扬主人翁精神,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去奋斗,更需要伟大劳模精神的激励和引领。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时代主旋律。

甘肃省总工会、兰州市总工会、部分省级产业(系统)工会、直属基层工会、省总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全省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培训班学员和职工代表共计400余人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语言朴实、发人深思,倍受鼓舞。(记者康劲 通讯员赵学辉)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