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职工文化

读书征文

丰富女工精神世界

2015年06月26日08:55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为了提高女员工的素养,丰富女员工的精神世界,中铁四局建筑装饰安装公司女工委为全体女工购买发放了《女人成功靠什么》、《魅力女人的8堂幸福课》两本书籍。

这两本励志书籍就像打开智慧之门的金钥匙,不仅带给女职工精神上的愉悦,还有更多心灵上的碰撞。书中传授大家如何学做一个快乐的女人、如何装扮自己、修炼气质、提升格调等等。随后,女工委又开展了以“书香——永恒的美丽”为主题的读书征文活动。女员工们围绕这两本书籍,结合本人、家庭、单位的生活、工作等,阐述对人生、健康、幸福的认识和感悟,畅谈树立科学健康观,做自己和家人健康天使的体会,讲述美好的、感人的幸福故事。(素玮 刘青)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