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谭家玲看望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2015年08月12日10:52  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8月11日,副市长谭家玲率市总工会、市市政委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江北区,慰问在高温下作业的环卫工人和垃圾处理厂职工,并为他们送上了清热解暑的饮品。

谭家玲首先来到环卫职工中间,和他们逐一握手,询问他们的工作家庭情况以及工资待遇,并对他们在高温中坚守岗位表示感谢。谭家玲说:“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城市的保洁既靠市民共同维护,更离不开环卫职工的辛勤工作,你们辛苦了。环卫职工把城市环境照顾好,政府要把你们照顾好。”了解到有不少环卫工人来自外地,是举家来到重庆打工时,谭家玲叮嘱有关部门一定要做好环卫工人的子女就学等工作,进一步改善他们的工作环境。

在黑石子餐厨垃圾处理厂,谭家玲逐一慰问职工,并深入车间了解餐厨垃圾处理厂的运行模式、职工的工作环境等情况。谭家玲对职工们说,“你们把垃圾变废为宝,既防止潲水油等流向餐桌,又让重庆的市容环境越来越好,感谢你们。”(记者 颜若雯 实习生 周尤)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