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全总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思想作风党性上集中补钙和加油 让 “ 三严三实 ” 真正落地见效

2015年09月22日09:20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9月17日上午,全总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对全党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思想、作风、党性上进行集中“补钙”和“加油”,特别是对“三严三实”的要求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实际成效。

李玉赋指出,全总要认真贯彻中央的部署,把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与全总推进改革创新、加强农民工入会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让“三严三实”真正落地见效。机关各单位要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学习研讨、专题党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坚持以正反典型为镜子,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各级党组织要强化主体责任,特别是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要敢抓敢管,带头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改进工作作风,立根固本、落细落小、修枝剪叶、从谏如流,在以身作则上见表现,在遵规守矩上见行动,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立规执纪,健全体制机制,推动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全总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