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职工文化

全国金融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2015年09月25日09:42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9月23日,由中国金融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全国金融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各大金融机构的19支代表队进行激烈角逐,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队最终夺得冠军,并将代表中国金融工会参加全总举办的全国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决赛。

据中国金融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树润介绍,此次竞赛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倡导广大金融职工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活动开展以来,各总行(会、司)工会积极参与,划分片区举行选拔赛,职工参与人数达到上百万人次。

全国金融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案例分析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赛场气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参赛队员从容应答,团结协作,展示出金融系统职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精神风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5支代表队分列二至六名。(通讯员胡升平)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