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呼和浩特火车站: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15年09月29日10:03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每月至少走访4~5名困难职工、劳模先进,每月定期研究涉及职工利益和需要车站协同处理的问题,自呼和浩特火车站工会开展“走基层、访家庭、促和谐”活动以来,仅今年1~9月,共走访困难职工42人、劳模先进23人。

为确保“走访促”活动取得实效,该站工会成立了9个小组,定期深入职工,采取调研座谈、交流谈心、问卷调查等方式,认真听取职工意见建议,掌握职工的意愿和诉求。通过走访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分类建立劳模先进、困难职工、大病职工、困难党员、一线生产关键岗位职工档案,每月初各小组结合实际拟定计划,以家访谈心形式进行走访慰问,解决职工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王倩)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