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纺织行业国家级技能大赛总冠军6年来首度花落宁夏

2015年11月04日14:33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昨天(3日),在刚刚落幕的全国纺织行业横机工职业技能大赛中,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经信委组织参赛的选手表现出色,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中银绒业王兆国获得个人全国总冠军,荣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被组委会列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申报候选人。我区和广东、上海并列取得优秀组织奖。

这是该项技能大赛开赛6年来,个人及团体总冠军首度花落宁夏。

个人项目中,我区参赛的10名选手全部获得名次,其中6人进入前15名,直接晋级高级工职业资格。单项比赛中,换错针项目我区选手分别获得第一和第三名;穿纱项目我区选手包揽前三名。有2名选手获得“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据悉,该项技能大赛是纺织行业国家级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由各省层层选拔选手进入国家级大赛,代表国内纺织行业职业技能竞技的最高水平。(通讯员 马莉)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