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工人曾庆春获央企职工技能大赛银奖

2015年11月06日09:33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工程测量工决赛上,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员工曾庆春与国内166名优秀选手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为中国中铁赢得唯一一枚银牌。

进入本次决赛的选手分别来自25家央企和10个省、自治区的35支参赛队,强手如林。为积极备战大赛,中国中铁在系统内广泛开展技能大赛,通过为期半年的层层选拔确定了10名选手。城轨分公司员工曾庆春以中铁四局、中国中铁青年技能大赛测量比赛双第一名的身份,代表中国中铁参加本次大赛。在包括理论考试、三等水准、一级导线、道路放样在内的四个比赛项目中,曾庆春冷静发挥、沉着应战,为中国中铁争得唯一一块银牌。此次中央企业职工技能竞赛工程测量工决赛由国务院国资委、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为国家一类职工技能大赛。(安武 传坤 郁仁)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