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中铁上海工程局3项工程获鲁班奖

2015年11月19日10:57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颁奖大会17日在京举行。共有200项工程获奖,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大西铁路晋陕黄河特大桥工程、上海市白龙港片区地下长大顶管工程、参建的沈阳四环快速道路工程榜上有名。这是该局成立五年来,依托科技进步,驱动企业跨越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

据了解,中铁上海局自2010年成立以来,将严格管控与技术创新相结合,把创新体系构建与上海市创新要求紧密融合,牢牢掌握了市场主动权。5年来,该局先后荣获国家专利成果27项;获得国家级工法8项,省部级工法33项,2项成果被评为国家重点环保实用技术,累计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及省部级优质工程奖近百项。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牵头、中国建筑业协会具体负责评审颁奖的国家优质工程最高奖项。每年评比一次,每两年表彰一次。(通讯员蔡祥重)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