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帮扶快递

黑龙江省鸡西市总工会慰问遇难矿工家属

1名矿工仍下落不明

2015年11月23日11:03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记者今天(22日)从黑龙江省鸡西市总工会了解到,龙煤鸡西杏花煤矿事故发生后,鸡西市总工会已为每位遇难矿工家属安排了5000元慰问金。

11月20日21时50分,黑龙江龙煤集团鸡西矿业公司杏花煤矿东一采区大倾角皮带发生火灾事故,事故发生时38人在井下作业,其中16人安全升井。此前已发现21名遇难者遗体,目前仍有1名矿工下落不明。

据介绍,随着井下通风、通信、供电等系统的恢复,救援进程明显加快。截至22日16时,矿山救护队员已累计入井30队次、200多人次。

鸡西市总工会在事故发生后,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按照统一部署,鸡西市总工会为包括本地以及来自外地的遇难矿工家属都发放了每户5000元的慰问金。目前,该笔款项已经划入鸡西矿区工会账户,并由矿区工会负责组织发放。(记者张世光)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