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南宁计划建设50个职工爱心驿站

2015年12月09日09:53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为解决绿化、环卫工人饮水难、热饭难、休息难问题,11月30日,南宁市绿化处、江南亭子环卫站职工爱心驿站正式挂牌使用。未来,该市将计划建设50个职工爱心驿站,为绿化、环卫工人提供方便周到的“歇脚处”。

记者在现场看到,爱心驿站是一座外表涂成米黄色,内约几十平方米的小屋子。一走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放置在储物柜上的电磁炉、不锈钢锅和微波炉。打开储物柜,里面还整齐地摆放着餐盒和塑料碗。小屋里已经装上了电源插座、排风扇和空调,看起来宽敞、整洁、明亮。

“要为包括农民工朋友在内的职工提供便利服务,让大家以更充沛的精力、更加愉快的心情投入到为南宁市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去。”南宁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李勤表示,要加强爱心驿站设施的维护管理,以后更多布点,让更多的职工享受到爱心驿站带来的实惠。(记者庞慧敏 实习生王博)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