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产业工会报道

秦皇岛首家商会工会成立

2016年01月18日09:13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月12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浙商基层工会联合会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秦皇岛市首家商会工会正式成立。

据了解,秦皇岛浙商联合会有会员企业200余家,涉及机械加工、科技开发、金融投资等行业,企业用工近万人。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上,选举了工会联合会委员和副主席、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秦皇岛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浙商基层工会联合会的成立,为秦皇岛市各商会建立工会组织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总将给予帮助和支持,共同探索适应商会特点的工会工作新方法、新路子。(特约记者 朱润胜)

(责编:王金雪、秦华)
相关专题
· 产业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