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黑龙江

哈尔滨送温暖锁定特殊人群

2016年01月18日09:11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哈尔滨市总工会2016年度送温暖活动日前启动,全市3.5万名党政工干部和志愿者组成9000多个慰问团(组),将把各级工会筹集的3000多万元慰问金送到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手中。

今年“送温暖”活动锁定了一些“特殊人群”,进行定向投放资金。一是由于经济结构调整,淘汰落后产能出现的纺织、机械加工和冶金行业企业的困难职工,市总下拨的350万元送温暖资金,有59万元被定向拨给上述企业。二是户外劳动者。市总先后组织建设了“的哥食堂”、“环卫爱心驿站”等品牌工程,缓解了户外劳动者的休息难、如厕难和吃饭难。(记者 张世光)

(责编:王金雪、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