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全国总工会来皖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

2016年01月22日15:57  来源:安徽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月21日,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一行来安徽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送来了党中央、国务院和全总对安徽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困难企业、困难职工的关怀,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童怀伟等陪同。

李守镇一行先后走访合肥三晶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亲切慰问了困难劳模吴万江、宏太清洁有限公司清洁工陈万海,并向合肥市粮食局困难职工帮扶站和合肥工会帮扶服务中心发放了慰问金。李守镇指出,安徽是农民工大省,安徽各级工会在农民工入会和服务工作中走在了全国前列,有很多好典型、好经验值得总结和推广。受经济形势等因素影响,一些行业、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了较大的困难,作为群团组织,工会要更多地关心困难行业、困难企业以及困难职工。李守镇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更多精力投入基层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工会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记者 张岳)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