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帮扶快递

上海浦东新区工会为5.8万职工送温暖

2016年02月05日10:10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月21日,在上海浦东新区外来建设者新春团拜会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氛围让人忘记了窗外的天寒地冻,工会的关爱让身处异乡的建设者们倍感温暖。

为了让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浦东工会早启动、早谋划,通过争取财政和民政部门支持、工会出资、职工幸福安康基金募集等方式,共筹集帮困送温暖资金3520万元,切实增强了工会送温暖的保障基础。

为了让送温暖工作全覆盖、不遗漏,浦东工会深入基层,调查排摸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及时、准确更新调整工会帮扶工作信息管理系统,分多路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家庭。据统计,元旦春节期间,各级工会组织共计划为5.8万余名职工送去关爱。

元旦春节期间,浦东工会突出对农民工群体的关爱,通过组织农民工欠薪专项检查、发放企业返乡车补贴、举办留沪农民工团拜会等形式,对浦东农民工实行普惠制关爱。(记者钱培坚 通讯员林之皓)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