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在宁召开

2016年02月17日14:02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6日,(江苏)省总工会召开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十三五”特别是2016年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炯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江苏工会工作成绩后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以高度自觉落实好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找准工作定位,推动我省工会工作在新起点上创新发展。要以“十三五”发展蓝图凝聚职工智慧和力量,引导广大职工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要以扎实举措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加强思想疏导,引导职工群众正确看待当前形势,正确看待改革过程中的利益调整,促进社会大局稳定。要以深化改革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改进工会组织活动方式,优化机关职能和机构设置,为工会工作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王炯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文件精神,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吉 强)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