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云南:优秀车工当选省总兼职副主席

2016年02月18日10:08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今天(17日),在云南省总工会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上,来自基层的优秀车工耿家盛当选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耿家盛是云南冶金集团昆明重工拉丝机分公司车工、高级技师、全国劳模。耿家盛1982年参加工作,30余年来爱岗敬业,在车工岗位上作出了不凡的贡献,多次参加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劳模等荣誉。其所在工作室被命名为国家级“耿家盛技能大师工作室”。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百如把耿家盛的事迹提炼为“三高一多”:思想境界高、劳动技能高、群众评价高、社会贡献多。

云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惠萍介绍说,“为增强工会组织的广泛性和代表性,提高领导机构中职工代表的比例,经选举,耿家盛同志当选为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记者陈昌云)

(责编:闫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