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云南安宁市总举办职工团购汽车活动

刷“工惠卡”购车可享受最多数万元优惠

2016年02月23日09:38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2月20日,在云南安宁市金色国际广场,停放着近百辆待售的汽车,来自云天化天宁矿业的职工张红燕和工友们正在选购。据悉,这是安宁市总工会与汽车经销商联合举办的职工汽车团购活动的一幕,职工参与团购可享一定的优惠。

安宁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曹永文介绍说,该活动从1月30日持续至3月31日,供职工选购的车辆有10个品牌58款车型。

去年,安宁市总了解到,不少职工有购车需求,希望工会出面联系商家,组织职工统一购买,争取优惠。正值市总在职工中推行“工惠卡”,于是市总联系了汽车经销商,与商家商定,职工购车刷“工惠卡”,除享受数千元至数万元的优惠外,还可免费获得一部导航仪。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帕萨特特价车给职工的团购价是17万元。为了让职工买到质量、价格、售后服务都满意的“放心车”,市总1月18日就发出开展活动的通知。获悉通知后,不少职工专门到昆明去比较车型、价格,认为工会的活动优惠幅度大,用“工惠卡”购车值。据悉,市总还将携手云南省农村信用社,为有购车意愿的职工提供多套优惠车贷方案。(记者陈昌云)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