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河北省总开展为善行劳模点赞活动

2016年03月25日08:5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记者今天从河北省总工会获悉,由该省总举办的“为‘劳模帮劳模 爱心手拉手’善行劳模点赞活动”25日正式启动。 河北省总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为善行劳模点赞这一活动,将打造一个全媒体宣传劳模事迹和劳模故事的平台,为全省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搭建起学习劳模、弘扬劳模精神、引领社会风尚的大课堂,使之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成为教育职工、提高职工政治思想素质、凝聚职工力量,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有效抓手。 在活动开展期间,河北省总将在《河北工人报》开设专栏,做持续性的宣传报道,另外,还将开设“善行劳模”微信公众号,连续推送善行劳模故事、宣传劳模善行事迹,并设置读者参与的“点赞”程序。 与此同时,河北省总将在“河工新闻网”开辟专题网页,并与中工网河北工会新闻、河北工会网等网站链接,以增加职工的参与辐射面,吸引更多的职工参与此项活动。 活动期间,河北省总将采用“活动+故事”模式,通过劳模爱心公益行动、劳模志愿服务活动的“季度分享”、“半年回顾”、“年度选树”等形式,打造宣传交流平台,同时决定,今后每年的“五一”前夕,都将选树一批“河北年度劳模爱心公益明星”和“河北年度最美劳模志愿服务团队”,不断激发劳模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积极投身劳模爱心公益行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之中,增强劳模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自觉性,为“善行河北”注入新活力。 另悉,河北省总还将邀请新选树的部分“河北年度劳模爱心公益明星”和“河北年度最美劳模志愿服务团队”,参加河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表彰大会。(本报石家庄3月24日电 记者李昱霖)

(责编:赵娟、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