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毕勇技师创新工作室获评南京市“十佳”

2016年03月25日09:09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近日,在南京市职工技术协会五届四次理事大会上,溧水区供电公司毕勇技师创新工作室被授予南京市十佳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 据悉,这是南京市总工会、南京市职工技术协会首次对职工创新工作室进行命名和表彰。在全市各行各业申报的100多家优秀职工创新工作室中,溧水区供电公司毕勇技师创新工作室脱颖而出,作为优秀代表在大会颁奖现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毕勇技师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8月,是江苏省范围内第一家农电技师创新工作室。工作室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农电管理、电网建设和营销服务工作,积极做好管理创新、技术攻关、青工培养工作,在人才队伍建设、破解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难题、促进企业降本增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仅2015年该创新工作室就有4项成果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项创新成果在该公司得到全面推广运用,4个QC小组获评“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溧水供电公司同时被授予“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 为充分发挥好毕勇技师创新工作室的引领作用,在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管理办法的基础上,工作室还确立了年度“3344”目标,即每年完成3个国家级QC奖项、3个群众性创新成果、4项专利申报、4个项目储备。截至2016年2月份,该工作室先后获得国家专利10项,获得国家级、省部级优秀课题奖共50余项,其中《农村综合变中性线断线跳闸装置的研制》课题荣获国际质量管理小组金奖。由毕勇技师创新工作室骨干成员组成的溧水公司代表队,还连续3年蝉联南京市供电公司农网配电专业3个方向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毕勇技师创新工作室现已成为公司名副其实的科技创新研发基地和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杨月芳)

(责编:赵娟、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