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关注农民工

浙江安吉县总特邀监督员为农民工维权

2016年04月11日11:00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如何让更多农民工加入工会?如何有效防护特殊行业职工职业病?如何让农民工的工资不再被拖欠?”日前,25名特邀监督员聚首浙江安吉县总工会,围绕工会为农民工维权问题,提建议、挑毛病、找问题。会上,没有溢美之词,没有奉承之意,只有开诚布公的良谏和诚恳真挚的交流。

据介绍,这25名特邀监督员是2014年初由安吉县总工会特别聘请的,目的在于听取社会各界对工会工作的意见,拓宽社会监督渠道。特邀监督员由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工代表及知名网友等人士组成,对本县各级工会如何关心爱护农民工,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等情况实行监督。(通讯员周建巨)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